莫名其妙小光头

【妄想】不再见

①妄想是我的,幻欧是大家的

②切勿代入到真人

③文笔剧情什么的都很废,慎入


和家人摊牌的想法虽然在脑海里盘桓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但晚饭后擦擦嘴,轻描淡写着说出的时候其实闻德自己也吓了一跳。


下跪、道歉、挨揍、租房、辞职,一套动作下来快的闻德坐在陌生的房间里才后知后觉地感到恍惚。


微信里大多都是知情者发来的各式“贺电”,嬉皮笑脸牙尖嘴利下暗含着担忧关怀。闻德一一回复,摸摸肿起来的额角调侃着一切还好,尽在掌握。


时间一下子缓慢起来。日子仿佛真的过成了上班忙成狗时梦想着的咸鱼的样子。吃了睡睡了吃,偶尔下去跑跑步,看着远处各家的灯火阑珊。思维大多数处于放空的状态,偶尔会失眠,也偶尔做噩梦。


闻德漫无目的地坐在街边长椅上,亮着屏幕的手机停留在微信的界面。手指无意识划着列表,然后在只有呲着的大牙的头像上下意识停留。


备注名为“某饭”的账号安安静静躺在那里。刻意忽略不去在意的那些情愫突然冲动地不想再去隐藏,那些莫名奇妙的决心和勇气的来由终于得到解释。


不过是喜欢一个人。


突然响起的铃声将思维拉回地表,闻德接起电话,还没等对面的人讲话,就直接一个炸雷扔过去。


“我想表白了。”


“……和谁,不对,还能和谁……嘶……我C……闻小德,你真skr狠人”对面的人显然被炸的不轻,心脏都隐约有些抽疼。


原来旁人比他自己看得清。


“我表白,他拒绝,然后我彻底放下去che马奔腾。事情只有三个人知道,最多就让他恶心难受几天,不会有太大影响。”其实闻德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自顾自也不知道是在解释给谁听。


手指已经点开聊天界面。


23:55

【某幻】


[对方正在输入]


【嗯哼~】


闻德死死盯住屏幕上他的回复,手指打字的速度陡然慢下来,一个字一个字输入。


23:58

【我出柜了你知道吗】


【我知道】


【有话想和你说】


【好。】


﹉﹉﹉﹉﹉﹉﹉﹉﹉﹉﹉﹉﹉﹉﹉﹉﹉﹉﹉﹉﹉


“……闻德?闻德?他说什么?”


“说‘好’。”


“我去,按你俩这对话他不能一点都不知道你要说啥吧,这是有戏的节奏啊!没想到还真不是你一头热,快,表白吧表白吧,哎呦我去掰弯有望啊哈哈哈”


﹉﹉﹉﹉﹉﹉﹉﹉﹉﹉﹉﹉﹉﹉﹉﹉﹉﹉﹉﹉﹉


00:00

【以后就不蹲你啦,准备戒网游了】


00:02

【说这个?】


00:03

【嗯。不再见啦。某幻君。】


﹉﹉﹉﹉﹉﹉﹉﹉﹉﹉﹉﹉﹉﹉﹉﹉﹉﹉﹉﹉﹉


“说了么说了吗!!!”


“说了”


“他咋回复!”


“说了拜拜”


“……我靠你这操作!你真的狠!快撤回撤回啊!!”


“已经删好友了”


“我擦……”


电话那头被他气的不轻,喋喋不休恨不得从手机里爬出来砸开他脑子看看到底是怎么长的。


闻德抬头,看着乌云一点点将月亮蚕食。


轻笑一声,所有冲动都消弭在空气中。


只是因为喜欢一个人啊。


想要表白是因为确定那个人不会接受,确定不会伤害才敢无所畏惧;一旦有一点点接受的可能,那他又哪里舍得拉他入苦海。


—————————————————————


某幻盯着“不再见”几个字出神,脑海中喧嚷翻滚着的“我爱你某幻君”迫的他眼眶都有些泛红。手指不死心地再一次发送讯息过去。


[对方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哈,该说不愧是“删炮儿”名不虚传吗。


他差一点、差一点以为他喜欢他;差一点、差一点说出携手余生的话。


自作多情还行。

他戒网,那他戒他。


睡不好就是容易想太多。

明天又是钢铁直男某幻君。😁


————————————————————


突如起来的脑洞,就是想写一个怂刚怂刚的闻小德刚到想表白,结果在真的有可能成功之后怂的缩起来的故事。


我以为我写的是虐文,舍友看了觉得很开心很搞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