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小光头

【胡说八道】我的一个精灵朋友

①本来是想在作业里夹带私活货,写完后发现是在私货里夹带了作业🙂

②辣鸡是我的,幻欧是大家的

③慎入

很久很久以前,在世界的极北,有一个被叫做冰域的国家。

生活在冰域的的人们有着美丽而梦幻的冰魄般宝蓝色的眼睛,和细腻光洁如白棱的皮肤。冰域人幸福快乐的生活着,然而,没有人可以永远快乐幸福。

国王的第七个王子终于在一个夜晚啼哭着向所有他的臣民宣告着他的来临。城堡里张灯结彩,蓝色的冰魄花开了满地,国王的快乐的笑声透出苍穹。

小王子平安无忧的长到了14岁,当然,这个时候他已经有了他的父王起给他的好听的名字,某幻。他聪明、帅气,比他的六个哥哥都更加优秀,也最得老国王的喜欢。

但不知道为什么,冰域的环境却越来越糟糕。

温度渐渐升高,象征着国运的冰魄花萎靡不振,越来越多的人们被疾病缠身。

一天,巫师匆匆进到宫殿。接着小王子便被老国王召入宫。老国王慈爱的看着他最小的儿子,宽厚的手掌轻轻摩挲他微卷的头发。

“孩子,你是我最优秀的儿子,也是冰域最优秀的王子,你愿意为这个国家赴汤蹈火吗?”

小王子眨了眨他冰蓝色的眼睛,然后眼神变得坚定:“当然!”

原来,冰域环境日渐恶劣的原因,是很久很久之前被先辈们封印在冰域的地龙渐渐恢复了力量,而想要再次封印它,就必须找到红色的植物、重如千斤的羽毛、永不融化的雪这三样东西作为封印的主材料。

小王子回去整好行装,戴上佩剑,背上老国王送给他的背包,踏上了路途。

一个星期后,小王子终于走到了冰域的边境。那里有一条宽广泛着蓝色星光的护城河。小王子刚走过去,就看到河里跃出一个挥动着薄如蝉翼的蓝色羽翼的小精灵。它飞呀飞呀盘旋着落在小王子刚好伸出去的手心上。

“你好呀,尊敬的王子殿下,我是闻徳。”小小的精灵歪着小小的脑袋,看向小王子的眼里满是欢喜。

小王子惊异地看着这个可爱的精灵,不自觉也笑起来。手指轻轻摸摸它可爱的小脑袋,邀请道:“你要和我一起吗?闻小德?”

小精灵亮着眼睛使劲点点头,头顶在王子的手指上亲昵地蹭蹭。

就这样,王子和小精灵一起,穿过美丽的护城河,走向遥远的其他国度。

红色的植物生长在西南方,被那里的人们称作“曼珠沙华”,火红色的花瓣弯曲反卷如龙爪,伞形花序顶生,十分好看。小王子小心翼翼将它从混沌的黄色河水旁摘下,擦擦脸颊上的泥土,向小精灵露出开心的笑。小精灵飞在半空,小小的手掌给小王子比出爱心的形状。

羽国国王第一次换羽中掉落的第一根羽毛和其他羽毛都不同。小王子用冰域千年的寒冰做交易,才换得那根重如千斤的羽毛。羽毛很重,怎么把它带回冰域可让王子犯了愁。小精灵落在王子的背包上,打开背包,羽毛竟然自动飘进了背包。王子恍然大悟,原来这个背包是老国王特地给他用来装羽毛的。

半年的时间过去了,小王子却还有最后一样东西没有寻到。冰域虽然常年落雪,但永不融化的雪,小王子听都没有听说过。他担心着冰域的亲人和臣民,晚上没有睡着。

半夜,小精灵偷偷起来,在王子的脸上方盘旋一阵,然后在小王子的额头印下一个吻。

小王子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小精灵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而房间里却开始纷纷扬扬地落下雪。雪花一片一片堆积到地上,却没有融化。王子震惊地看着小精灵完全变成雪花,微笑着消失在他的面前。

一年后,小王子终于回到了冰域,在巫师的帮助下,地龙被再次封印。老国王也将王位传给了小王子,小王子成为了小国王。

小国王最常做的事,就是在护城河旁叫着一个别人从未听过的名字。

而冰域里的其他人们,从此一直幸福着。







评论

热度(12)